從來沒有想過暈機會暈成這麼嚴重,即使下了飛機已經24HR,人還是像坐在船上一樣的搖晃,帶來的不適感,除了聽不太到聲音外,還包含了反胃的感覺。

 

友人說我暈車藥吃的太重,所以當日我沒吃~造成不適;同事說辦公室太悶,所以加重病情。手上沒有暈車藥的我,還在海裡浮沈,好在有幾顆梅子,聽說吃梅子可以防止暈車暈船,於是我吃掉了所有可以看到的梅子製品。

 

耳膜痛的要命,尖銳的痛到想尖叫,除了忍耐,我已無力思考。

 

世界的聲音變的好遙遠,好像和真實的世界接不上軌,就連平常大聲說話的主管,此時也有了朦朧美,如果這時有人罵我,也許我也會覺得輕聲細語吧!

 

強耐失去聽力的危險,等待下班鐘響,醫生的診治。

 

坐在醫生的面前,訴說我的不適,原來我得了氣壓式創傷,第一次聽到這名詞,感覺還頗嚴重的樣子。因為回台灣的過程中,空氣變冷,使得我那敏感的鼻子過敏,鼻水回流造成耳內積水,於是我就只能在水裡聽到聲音,原來,在水裡聽到的聲音是這麼一回事。

 

醫生像先知一樣,算準了我坐了哪班航空,嚇了我一跳,原來他遇過的患者,有絕大部份都是坐該航空,下次我再也不想再坐那班航空了,我受夠了降落的痛楚,因為降落的太快,有時都懷疑自己的耳膜是不是快破掉了,機上娃娃的哭聲不斷,不曉得也同我一般,正在和痛楚博鬥。只是為什麼別人都不會痛,只有我痛到不行,就因為我的身子虛弱的像老太婆嗎?

 

在水中聽著聲音已經二天了,希望潮水快快退去,讓我回到真實的世界,聽著真實的聲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od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