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蘭村1  

已經很久沒再拿起相機~也不曾出門散步過~

於是~就在今天~這個屬於我的誕生日,我終於完成長久以來一直想做的第一件事:翹班。

然後又那麼剛好友人回到台南,而我也只是想在這天有人陪我吃吃飯就好了,很簡單~反正主要是放鬆~而友人又一時興起要去走走~於是我們挑個很冷門的地方~大熱天的~到荷蘭村去。

原本聽到這名字,天丫~感覺應該像荷蘭一樣美麗吧~種滿了鬱金香,但想像和現實果然是有差距的,就從下車的那一時起…

頂著大太陽的苦毒,這地方竟沒有樹蔭可遮蔭,樹還很小;要吃的~只有賣豆花的;花咧~沒半朵;牛羊咧~沒看到半隻~;風車咧~恩~唯一一座還可以看的風車~唯一~然後咧~沒了……

雖然如此,但由於我真的太久沒有外出散心了~也太久沒有按快門了~我和友人二個就衝出去了~即使真的沒什麼景~

希望它完工時不再這什麼都沒有的模樣~

(詳情請見相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od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